成长的烦恼小学生抒情作文550字
成长的过程中,总会有许多的烦恼。它们像空气一样,常伴你左右,又像空气一样,看不见,摸不着。可是,成长中都会遇到烦恼,又很难化解,该怎么办呢?请听我细细到来。
开心是化解烦恼的一种办法。天天保持一种好心情,以友好快乐的立场去面对烦恼,烦恼会被这强盛的气力赶跑。 爸爸妈妈的唠叨、管教,也许会让你忍受不了。你会以为这是一种烦恼。不要紧,开心起来,快乐起来,用乐观的立场去面对,爸爸妈妈和烦恼。这些不痛快都会被开心给挤掉。
自信是化解烦恼的一种办法。不要被那些成长的烦恼打倒,不要灰心,鼓起勇气,努力奋斗,那些烦恼一定会被自信踩在脚下。 在你成长的过程中,一定会有许许多多的挫折与失败,你一定会有因这些而来的烦恼。只要自信,就能将你从难题的深渊中解救出来。
遗忘是化解烦恼的一种办法。那些成长中的烦恼,你战胜不了它,你就去遗忘它。健忘你所承受的委屈、压力、难过、烦恼,让那些不会的统统抛在脑后。遗忘以一种大度的情怀化解烦恼。 不易解决的烦恼,那就去遗忘吧!健忘一切,一切你所承受的。用遗忘来挽救被烦恼摧残的心灵。 成长中的烦恼,是会永远跟跟着你。由于你无时无刻都在成长,吸取教训、身体长高、懂得道理这些都是在成长。这些经历中,会有什么难题与烦恼呢?这要靠你自身去领会,没有人会告诉你谜底,也没有人会给你指路,更没有人会替你解决。你只有独自去试探,去探究。 让一切烦恼都不见,让成长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