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的“有才”记录
宋丹丹演小品时,有一句经典台词:你太有才了!这句话用在我妈身上是最合适不过了!但是,有才两个字可是打了引号的哟!
一天,我在家里唱歌:猪,你的鼻子有两个孔,感冒时的你还挂着鼻涕牛牛… …为了把声音录下来,留做纪念。我把妈的手机调到录音状态,开始唱第二遍:猪,你的鼻子有两个孔,感冒时的你还挂着鼻涕牛牛… …没想到妈妈听到了,说:“我的鼻子本来就有两个孔呀,有什么好唱的!”当时,我和哥哥就都笑翻了:妈…妈,你…太…有…才了!…能把猪…听…成…是你!天啊!妈妈,你的耳多也太好了吧!哈哈哈… …“由于太好笑,我和哥哥笑时上气不接下气!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3G人物,准确地说应该是一个戴上三G眼镜儿才看得懂的人物……妈妈耳朵并不背,但喜欢闹些笑话出来!让我们不得不说:“妈妈,你真是太有才了!”
鼻涕大战
今天,我感冒了,十分难受,鼻子像一个“鼻涕工厂”一样,生产出好多好多的鼻涕,由于鼻涕生产的太多,“出口”堵塞了,我都快透不过气来了。
为了“抢修”出口,“纸巾救援队”出动了,可惜,它们一次又一次的被“鼻涕大军”消灭了,伤亡人员堆成了小山,可鼻涕还是无动于衷,这时,我派来了“胡椒粉军队”,想用喷嚏的强大气流逼出来,我指挥军队到鼻涕大本营附近,一连打了8个大喷嚏,但鼻涕像一块巨大的石头一样,一动也不动,这时,老妈歼灭团又派来了鼻涕大军的“克星”——“药物营”开始了大战。
只见我两眼一闭,两脚一跺,同“水军”“咕咚”一下咽下了药,“药物营”发挥奇效,把鼻涕歼灭了!太好了!
这时,嗓子兄又跟着起哄,“咳咳咳”地咳了起来,“药物营”又来了,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