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泥二年级作文100字
鼻涕泥是我们班上同学玩的一种玩具,看起来有点像水晶泥。
鼻涕泥的流动性很好就像水一样。我把鼻涕泥倒在手上,我想抓住他们,可是鼻涕泥从我的手指缝上溜出去,还溜到我的裤子上。看着它们要从裤子上逃走,我赶紧手忙脚乱的把他们全部抓回瓶子。
鼻涕泥不容易粘上脏东西。玩的我把它倒掉在地板上好几次,俭回来的时候还是干干净净。
鼻涕泥好玩了。
我们班的三侠
我们班有“三侠”。因为有了这三侠,我们的生活才变的有声有色,有滋有味。
第一侠:鼻涕侠。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一张樱桃似的小嘴总是那样地微笑着,露出了两颗不整齐的小白牙。如果你猛一看他,可能会觉得恶心。因为他都上六年级了,还流着鼻涕。这时,只见李广臣走上讲台,面对大家大声说:“日照香庐生紫烟,遥看鼻涕挂前川,鼻涕直流三千尺,疑是粉条落九天。”鼻涕侠听了气不打一处来,他把鼻涕随手一抹说:“哪有鼻涕呀,你胡说八道。”全班人哄堂大笑,原来他把鼻涕抹到脸上了,活像一个小猫咪。这就是我们班的鼻涕侠——崔亮。
第二侠:搞笑侠。他是我们班的搞笑大王。班里有事他一出马,保准你笑的前仰后合。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位女生哭了,他平时最见不得女生哭,他决定亲自出马。只见他双膝跪地,双手趴在地上,嘴里还念念有词:“漂亮、高贵的小姐,求你高兴高兴吧,不然我就要被砍头啦!”说完还在地上“嘭嘭”磕了两个响头。她“扑哧”一声笑了,我也跟着笑起来。你想知道这个人是谁吗?嘻嘻,暂时保密。
第三侠:多嘴侠。我们班的多嘴侠李少华,每次有事他就插嘴,最终是狼狈不堪。那是六一联欢会上,有两个同学因一点儿小事发生了争执,吵得非常激烈。这时,多嘴侠决定自己要劝架。只见李少华站在他们两人的中间,一会唠叨他的对,一会叙说他的不对……,他罗罗嗦嗦个不休,有个同学不耐烦了,一下子给了李少华一拳,他立刻变成了熊猫眼,我们都笑起来。狼狈不堪的他在笑声中溜走了。唉,他就是狗改不了屎!
瞧,这就是我们班的三侠,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