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让世界布满爱作文
“这是心的呼叫,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东风,这是生命的源泉……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夸姣的明天!”每当这认识的旋律,我的心总有一种打动,一首流行多年的老歌,何以能依然打动着今天的人们?我想,是由于它诠释了人间真情,宣扬了奉献爱心的缘故。
爱滋病,一个依然挑战人类的可怕病魔,令多少人望而生畏。然而200年大年节之夜,世界再次将它聚焦。我们敬爱的温xx总理顶着风雪、冒着寒冷来到了河南爱滋病村,与爱滋病人共度大年节,使倍受病魔摧残的人们感触感染到了人间的东风,让干枯的心田又升起了绿色的但愿。
假如说温xx总理的爱滋病村之行,打动了每一位中国人的话,那麽金温铁路上那惊心动魄的一幕,更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位中国人的心。河南打工者李学生在两个小孩就要被火车撞着的危急时刻,不顾一切地扑了上去,用宝贵的生命将死神从孩子身边赶走,李学生——这位农夫的好儿子,一个普通的打工者,一位平凡的河南青年,用自己短暂而年青的生命谱写了一曲让众人为之敬仰的绚丽诗章。
人间真情无处不在。湖北神农架的一个偏僻小山村,由于一个人的到来而变得生气希望勃勃。大学生白亚丽毅然暂停学业,抛却恬静的糊口,用自己的爱心步履,使这里的人们感触感染到了科学知识的气力,由于她的爱心奉献,使这里的人们用科学取代了愚昧,致富驱走了贫穷。
这一位位让我们布满敬意的人,是什麽气力让他们无私的奉献爱心甚至生命?他们奉献爱心又是为了什麽?也许有人不能理解,但是,试想一下,假如生命中少了他们这样的人,世界将是怎样?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信仰这个格言,关爱他人,也是快乐自己,人间由于爱而布满阳光,人们由于爱而幸福快乐,奉献爱心的人,人们也会将他们铭记在心中。我想,作为一个在爱心哺育下成长的少年,我要像温xx爷爷、李学生叔叔、白亚丽姐姐学习,从小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处处关爱他人,将爱心与真情无穷地复制下去,让人间洒满爱的阳光,让爱的鲜花开遍世界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