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一个朝气蓬勃的季节,万物都能在这个季节里苏醒,在这个季节里,有暖和的阳光普照,有陪伴太阳的鹞子,有香甜花香的东风,有在花香中迷茫的蝴蝶,有追逐蝴蝶的孩子。
有人说春天像孩子,孩子像春天那样纯挚烂漫,但我觉得,春天在孩子手里,在孩子牵着的鹞子线上,在孩子追逐蝴蝶的无邪顽皮里,在那互相追逐的一串串细笑中…….
在春天的召唤下,这辆载着许多双寻找春天的眼睛出发了。
车停了下来我们跑下车,伸展着四肢,寻找春天。我们一步一步的挪动这灌了铅似的腿,突然我看见那一片片枯黄的草地上盖着那晶莹闪耀着毫光还未融化的冰雪,而在枯黄之上的冒着一点点嫩绿的小草,而小草之上,竟是一朵向着太阳的迎春花,和那些在翠绿草坪的修剪的那样整洁的草坪上娇艳欲滴的花相差太远,固然它是那样渺小的不值一提,但在冰雪之上的它却是向着太阳最伟大的春的使者,哦,春是藏在冰雪之中的坚强。
爬到了山顶,望着下面曾经挥洒过许多汗水的群山,在薄薄的雾中是多么高深莫测的神秘和锦绣,现在的群山没有暮秋的枫叶点缀的颜色鲜艳,但也是一片美,我们都深深的吸了一口吻,这里的空气是天然的味道,香甜的味道,似乎是野草的清香,野花的暗香,和田野的甜香气儿比那些锦绣的花香甜,香气扑鼻。哦,春天是阳光融入的天然地味道。上山其实是劳累,两两只腿像是中断了一样而且这时候我们都觉得又饿又累,我们走到一个“加油站”,坐下来野餐,这些在平日餐桌上常见的东西,在这里味道格外的香甜,也许是融入了田野的气味吧。
为了再一次体会大天然的魅力,我们决定步行下山(仍是由于朋友走山路晕车),这个决定也许是错误的,由于前面的走的那几个人其实太快,腿都直不起来了,由于分岔口太多,怕迷路,拉着朋友飞驰的跟上了他们,冲下山去,固然十分劳累,但却感触感染到了大天然的气味
回到“久违”的家门口我看见一只白色的蝴蝶,伸手去抓,蝴蝶灵巧的一拍翅膀飞走了,它也许是去寻找春天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