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愿你们婚后的生活多姿多彩,岁月愈老,感情愈深;祝愿你们的爱情如磐石般坚韧,风吹日晒也不会转移;祝愿你们在以后的岁月里,能够同甘共苦,笑对人生;祝愿你们的子女都能聪明美丽,永远幸福!
我提议,让我们大家举起酒杯,共同祝愿这对新人年好合!
伴娘伴郎在新婚礼上的好词祝酒词(二)
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今天,我和大家一起站在这里,见证新郎“‘和新娘“‘这段美好的姻缘。
我和新郎成为朋友是近几年的事情,在这段时间里,我有幸见证了他们之间爱情的成长。这对恋人从相恋、相处一直走到结婚,可以说历经了考验。他们之间有过开心的笑容,也有多令人心碎的泪水;有过情谊暖暖的甜言蜜语,也有过冰冷的争吵;有过因矛盾而闹僵的时候,也有过因对方而感动的时候。
最终,他们还是经受住了上天的考验,这份爱情坚强地成长了起来,最终带领他们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当爱情开花结果的时候,之前经受的种种不快乐是否都会成为过眼云烟,而只留下两个人甜蜜的过去呢?从这对新人脸上的笑容我们就可以看出答案来。
最后,让我们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希望他们珍惜这份珍贵的感情,用轻松乐观的姿态去享受生活,用不懈的态度去努力拼搏,用关心和爱心去温暖父母,用一颗博大的心去共同享受爱情、享受生活,祝愿他们永远年轻美丽!
让我们为了爱情,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