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的圣诞节六年级作文750字
小学的最后一次某某节日总是值得我们会以;童年的最后一次某某节日也总是让我们记忆犹新。今天,我们也将迎来了小学的最后一个圣诞节!
今天,虽然是寒冷的冬季,但太阳公公似乎也为了我们六年级最后的一个圣诞节,来与我们狂欢呢!可能他知道我们今天要开个happy圣诞晚会吧!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脸。孩子们就更不用说了,欢声笑语,七嘴八舌地,仿佛在谈今天他想问圣诞老人要什么礼物吧!
中午,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午饭,就急忙来到学校与冀宇童会合,给小草们以及老师一个surprise(惊喜)。来到教室,哇塞!教室已被冀宇童布置成一个五彩斑斓的“欢庆乐园”了!而冀宇童此时正在满头大汗地在黑板上画画呢!我一见此景,连忙放下书包,加入画画的行列。“哇!真是太棒了!”画完之后,我方(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地说着。同学们陆续来到教室,一见此景,都惊讶地合不拢嘴了!
第一节课的铃声响了!今天的这个第一节课的上课铃声在我们的眼中简直就是“中国好声音”!在不知不觉中,冀宇童竟成了主持人!“下面请吴倩楠和乔欣然上台表演去冰岛!”主持人笑盈盈地说。主持人话音刚落,下面就如同炸开了锅一样,你一言,我一句地。可能是在讨论这是去年儿童节表演的。吴倩楠也说这是去年儿童节表演的。“哈哈哈哈,呵呵呵呵!”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从小草们的口中答出。因为这实在太好玩了!“我的表哥有:墨西哥、摩洛哥、圣地亚哥。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陆续上台的有:乔欣然和吴安迪的小品、许明月的《星月神话》、吴倩楠的《宁静》……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节目也十分丰富多彩,表演地淋漓尽致。呵呵,我正想和我的好友洪锐上台表演《荷塘月色》的时候,哦,很糟糕。因为汪老师说结束了!真是很遗憾呀!
这次的圣诞节不仅在我的童年画上了一道五彩缤纷的色彩,还使我又一次地享受到了童年时的欢乐。经过这一次的教训,我想在下一次的节日当中,我一定会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