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青春的高三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没人可以左右。
因为喜欢心跳的感觉,所以爱上了海上冲浪。因为要让梦想飞,所以我的风筝没有线。我做我的改变,又何必纠结。
上树掏鸟蛋,不想被潜伏在鸟窝里的蛇咬了一口,尽管伤口疼了好几天,但对于我来说:“这都不叫事”。自从被咬之后,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戴上手套在掏鸟蛋”。可是在我下河摸鱼是,手套似乎没起到什么作用。可怜的脚被扎到了,用手一摸,手套上有红色的液体——啊!不好,赶紧回家。回到家结果被妈妈训了一顿》不过我没啥感觉,三天两头“吃小葱”(吃小葱:值被家长训斥。),早就习惯了。这训归训,到头来还是我妈疼我,给我买了我最爱吃菠萝:“老妈我爱你。嗷!伤口又裂开了。疼啊!”气得我妈说:“现在知道疼了?在干嘛去了?以后还去不去了?”。我紧闭双眼,一咬牙,一攥拳(其实是疼的)说了一句:“下次一定穿鞋下去”。
当我再次站在这广阔的大地上,在思考一件事:“这上树被蛇咬,下水被东西扎,在地面上应该没事吧!古人有顺手牵羊,不过我对羊没兴趣,我还是顺手摘桃吧”。这树上边有大的,不过我手脚不太利索,还是摘点小的吧,再说也好逃跑。忽然想到一对联:“咬一次扎一次倒霉啊!吃一堑长一智聪明了!”我一个兜装一个,一手拿一个,高高兴兴跑回家。这次妈妈没有训我,打我了》四个桃子也给了土地爷。妈告诉我:“以后不准偷东西!”次那以后我真的不再偷东西了,学得聪明了,直接喜爱那个大人要(这个法子只适用于孩子,长大后再想吃就得买了)。
现在的我更喜欢听着嵩歌,唱着嵩曲。走在这繁华的大街上,感觉依然良好。听嵩的歌我会想起少年时光的我以前做的那些“英雄”事迹,现在想想那段少年时光真是开心,尽管总是受皮外伤。现在如果我心情不好时,喜欢一个人坐在河边或是坐在树下,静静地听着嵩歌,哼着嵩曲,回味多彩的青春,来冲淡那些不快乐。
青春无线,欢乐无限。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