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四年级作文
昨天下午的班队课,我们举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拔河比赛,首先上场的我们401班和402班。
随着一声枪响,我们就开始拉了,我们采用的是横的两个人为一组拉。刚刚开始,我们体力充沛,可是越到后面,我拔得就越吃力,紧接着我们就被402班慢慢拉了过去。虽然我们班的女生都为我们加油,可我们还是输了。
经过第一局的比赛,我懂得了窍门,准备大显身手。“砰”的一声,我们就开始又一轮的比赛了。402班好像一头牛,越战越猛,可还是被我们拉了过来。突然,当402班就要过线时,我们被拉了过去,这才发现是老师在帮他们拉,真是赖皮。随后,我们的老师也帮我们拉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慢慢拉了回来。这时,枪声响了,原来是犯规,所以这局谁都没赢。接下来的女生也拔得很吃力,有些人连皮也弄开了。最后也输了。
接下来上场的是403班对战402班,403班的一头头“猛虎”扑了上去,一眨眼的工夫就搞定了,真是厉害!
这次拔河比赛虽然得了最后一名,可我们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