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秋高二作文
开始喜欢这里,这里的人情,这里的物态,这里的环境,更喜欢清晨在公园的怀中吸吮贴人心扉的清新空气,因为那里有很多树,那里是森林,那里就是森林公园。
路在树丛的掩护下延伸着,我们的身心也被吸引着。
我们用青春充满灵动的脚步,证实风华正茂的轻狂,我们的身影在奔跑远处天边晨曦微露,映衬着清晨的苏醒,太阳每天都是新的,就这样新的今天宣布开始尽显活力的脚步,沉稳一步一个脚晨风,构建一道朴素自然的图景。
虽然匆匆,我们不忘用心欣赏,贴心领会,山的音乐,鸟叫虫鸣的欢快与活泼,它们是大自然的心声,自然散发的清新。
秋风带着秋叶一起劲舞秋天的晨风。
晨风的清爽,为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
晨风的怡人,为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宁静而又平和。
晨风的宁静,为令人心醉的絮语,倾听絮语,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
秋风扫落叶更得几分雅韵。
那遍山的落叶,经过春的萌动,夏的繁茂,秋的饱满,终要归根,化作春泥,回报根本的润养身在林中,偶尔一片两片略带血色的落叶微微斜飘从头顶掠过,几个翻滚轻轻地覆在地面上,随意一阵风扫过,七零八散,随之舞动,那份自在好不恬然。
喜欢秋,秋晨,晨跑,更添秋风一路追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