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课余生活一年级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颗颗星星在天上不停地闪烁,数也数不清!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是踢足球。
每到周末,我就会和我的小伙伴们去足球场踢足球,双方队员在各自的位置上就位:前锋站在最前面,负责抢球和射门。防守队员站在守门员的前面,负责防止对方球员进入攻击区域。守门员站在球门前面,负责防止对方球员把球射进球门……开始比赛了,对阵双方在激烈地抢球,忽然,对方的球员一个铲球,把球抢走了。他带着球过来我们严密的防守,啊!他射门了,吔!真庆幸!球幸好被我们的守门员接住了,好险呀!又一轮比赛开始了,守门员迅速把球踢给了我,我一转身把球传给前锋,前锋带着球向球门飞奔过去,一转眼就到就到球门了,他用力一踢,啊!球踢到球门的柱子上了,真遗憾。比赛还剩最后10分钟了,我带着球奋力向球门跑去,用力一踢,他们的守门员没接住,我们终于以1:0胜利啦!
通过踢足球这个活动,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踢足球时只要团结一心就会成功。通过这场胜利,它就成为了我必不可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