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初二作文
我不敢说她是世上最好的老师,也不敢说她无人能比,只敢断言,她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老师,尤其是前几天的那件事,更加让我敬佩她。
期末考试前,我们班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褚××出事了,他在和陆××追逐的过程中不小心被门夹住了,最后脾破裂,需做手术,将脾摘除。发生这样的事,我们班主任霍老师能不上火吗?我们三班这点儿也不好,学《弟子规》还出事,你看一二班,那么疯闹,也不出事,也是该着。这也够老师受的了,去年宋××的事还没完,至今还经常跑派出所。哎!老师她也不容易呀!
我是褚××事件的知情者,所以那天中午我被叫到办公室,去录笔录。办公室里只有我们班的班主任在,金老师还没来。老师和我说起话来,突然我们的谈话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一个学生走了进来,拿着一个面包,递给了老师,这是老师的午餐?我一下子僵住了,老师的午餐竟然是一个面包。我的老师太平凡了,可愈平凡愈显得更伟大。她是多么敬业呀!有几个老师能像她这样?
这样的老师多好呀!褚××在医院手术,她还亲自去看望,还因褚金宇的事上火、操心,嗓子都哑了,当个班主任真不容易呀!
老师,我们敬爱的班主任,她用她的行动再一次的诠释了那一句话——老师就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我敬爱的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