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我们一家开着车回到了东台奶奶家。新年快到了,我等啊等啊,夜幕终于降临了。今天的夜晚与往日不同,家家户户都贴上春联,挂起了漂亮的红灯笼。
晚上,全家人欢聚一堂,吃着奶奶做的美味佳肴,大家谈笑风生,开开心心。我吃饱喝足了,就跑到院子里和爸爸一起放烟花,轰的一声,一朵朵五彩缤纷的花朵出现在我眼前,烟花真美丽!一会儿,一些小火星慢慢得降落下来,真像美丽的流星雨啊!
放完烟花,我就早早的坐在电视机前,等待春晚的开始。点整春晚准时开始了,春晚的节目真精彩、真好看呀!随着美妙的歌声,我慢慢的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我爱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