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宽收留作文
一缕阳光落在书上,我的手心撑满七彩心灵,飞过阳光,张望着外面那神奇的世界。
蓝色的梦长出了芽苞,开出了雪白的花朵,长长期待的一瞬间,完成了成长锦绣的岁月,那是孤寂天空中的一抹蓝月亮。所有的幻想,都是木屋里最雪白,真诚,天然的童话。好一个如痴如醉的梦哟!唤起了黎明,唤起了天空中最亮的一抹阳,一片云。去照亮整个暖和的世界。世界一下子变得很小很小,一路的崎岖都在微笑。
宽收留是金,有时只要笑一笑,这个世界就变宽了,你也换了一个新面貌,笑出你的宽收留,笑出你的自嘲,笑出你大大咧咧的那一份骄傲,从来没有天大的事,天地之间装不了,学会做一个傍观者,把它看成很小很小,别皱眉,别叹气,别让影子绊住你的脚,有时只要对镜子里的自己说一声“你好!”房间里的角角落落,都晒满了春天的味道,也试着和东风说一声:“你好!”
窗前的那一株淡淡的紫丁香,慢慢披发发出无比诱人的芳香,一颗晶莹的露珠坠在绿叶间,欢快的歌唱,那一株小小的紫丁香,伴着歌唱蹦蹦跳跳,哎哟,别跳了,让围在你旁边的人们都“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