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盒水彩笔,它的盒子很漂亮,打开盒子就是小巧玲珑的水彩笔了,别看它们身材小,但是很好用。
外盒正面,湖蓝色的底子上画着两只可爱的米老鼠,它们正向着我们招手。米老鼠前边站着一只唐老鸭,看起来它高兴极了。右边还有一只睡着的小狗,看它睡得多香啊!最下边有一只米老鼠正在开高级的小汽车。侧面的粉蓝底子上写有不少英文字母,还画有米老鼠弹琴和米老鼠唱歌的样子。反面的图案和正面的图案是一样的,只是多了几个英文字母。
拿着长方形外盒上面的扶手,再轻轻的按住开关就能轻而易举地打开盒子了。里边装有十二支水彩笔,各是柠檬黄、金黄、浅绿、翠绿、浅蓝、深蓝,还有粉红、桃红、大红、紫色、褐色、黑色。每支水彩笔的笔杆上都印有不同的米老鼠图案,如米老鼠上街,米老鼠过生日,米老鼠变魔术……。
我喜欢我的水彩笔,因为我能用它们画出一幅幅和平的五彩世界,画出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