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顺其自然好生活有坎坷,人生有苦乐,不要想太多,顺其自然好。生活,不会因你抱怨而改变;人生,不会因你惆怅而变化。你怨或不怨,生活一样;你愁或不愁,人生不变。抱怨多了,愁的是自己;惆怅多了,苦的还是自己。你哭,生活不会流泪你苦,生活不会烦恼。希望是火,失望是烟,每个人的生活总是在一边点着火,一边冒着烟!没有挫折,何来辉煌!所谓的人生,就是心再累,也要爬起来,继续向前行。不要再迷茫了,再高的山,也有跨过去的一天。不要担心前边的路没有方向,你想要的,岁月统统会还给收起。
生活,生下来,活下去,生活烦恼不儿戏。人生,处人生,过经历,人生真的不容易,好好爱惜自己,因为这世上只有一个自己。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会有很多烦恼,或悲或喜,或富裕或贫穷,我们都应该以微笑面对,在这个世上,你助人一把,人扶你一程,你让人一寸,人敬你一尺,你刺人一剑,人还你一刀。
人比人,收获的是怨气;人整人,留下的是仇恨;人帮人,得到的是人心。
人这一辈子,请放下怨气,抛下仇恨,才能过得幸福,走得稳当。生活中总会有一些值得我们记忆的东西也有一些必须要放弃的东西,放弃与坚持。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苦,也别忘坚持,再累,也要得继续,面对人生问题的一种态度。
人生,珍惜当下,用心过好每一天。人生,不用去羡慕别人,时常想想自己所拥有的,才发现,自己也过得很好!家庭,有爱了,就是港湾;不爱了,就是牢笼。人生,用心了,才是生活;不用心,就是活着。时间,珍惜了,就是黄金;虚度了,就是流水,浅一些,淡一些,放远执着的困惑,人生的善,生活的美,每一片记忆,都是经历。时光无勉不虚度,岁月无常是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