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动物园作文390字
今天,我们向游览广州迈出了第一步。我们今天的景点是香江野生动物园。
首先,我们乘坐香江野生动物园里特有的黄色小火车游览了猛兽区。在那里,我看到了黑熊、棕熊、老虎、猎豹……它们有一个相同特点,就是它们那凶神恶煞的眼睛都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看完了猛兽区,我们进入了步行区。那儿的动物和猛兽区的恰恰相反,猛兽区的动物凶神恶煞,而这里的动物每只都显得格外温驯可爱。让我印象最深的仍是考拉、熊猫和海豹,它们都是我第一次见到哦。
考拉长着灰色的毛,但耳朵内部却是白色的,两只大眼睛让整个身体显得十分可爱,但它们一天要睡20个小时呢,所以很丢脸到它们流动的样子。
雪海豹的身体是白花花的一片,身上有玄色的雀斑,像在水里游泳的雀斑狗。可能是由于雪海豹长期糊口在3000米深的北极冰洋里,所以它的皮肤非常润滑。熊猫就不用说了,它的名气可大了。半途我们还看了白虎表演、大象表演、猴子和猩猩表演的西游别传。
今天我不但看到了许多我没见过的动物,还看了它们的出色表演,好开心。真但愿海南也有这样的大型动物园,可以让我随时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