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中国青岛大型野生动物园
“大型野生动物园来了!”大型野生动物园来到了我们垦利体育中心。今天,妈妈带我去垦利体育中心参观从青岛来的大型野生动物园。
刚进门,就看见几十多种动物展现在眼前。我真不知往哪儿看才好。接着,妈妈带我一个一个地参观。
参观的第一个动物是东北大老虎。前额的“王”字斑纹透出百兽之王的威风。还穿着一身黑黄相间的棉袄,它可真漂亮。但是,这只东北大老虎今天却不太威风,也许是今天很晒,也许是大老虎没吃饱,不愿意动弹,躺在笼子里睡大觉,尾巴还不时地动一动,只有饲养员过去斗斗它,它才站起来,只要饲养员一走,大老虎就躺下了。不过它的牙齿可吓人了。又尖又长,只要它一张嘴,我就觉得大老虎要扑过来吃了我。
参观的第二个动物是珍珠鸡。小小的头,胖胖的身体是墨绿色的,上面还布满了又圆又小的白点点,真像一个高贵的公主呀!听说它是因身上的花纹而得名珍珠鸡的。
参观的第三个动物是猕猴,它可真像传说中的孙大圣啊!它和其它的猴子长得差不多。不过,猕猴的灵活性可比其它的猴要强得多。猕猴能攀援跳跃,也很会模仿人的动作。一会儿,我看见它正在做体育运动单杠和双杠,看它那滑稽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
除了这些动物,还有天鹅、黑熊、孔雀、鸵鸟、北极白狐狸、非洲大狮子、锦鸡、东北大耗子、火鸡、海狸鼠、可多哩!这次来,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来到这里,不光让我认识了这么多的动物,还让我学习到了许多知识,知道了这些动物的家庭出身,成名原因,分布地区,个人喜恶、个人特长、以及它们的身长体重和它们的妊娠期,产仔量。通过这次的参观,真是让我受益匪浅,我要保护动物,保护我们人类的朋友,保护我们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