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中国青岛大型野生动物园
“大型野生动物园来了!”大型野生动物园来到了我们垦利体育中心。今天,妈妈带我去垦利体育中心参观从青岛来的大型野生动物园。
刚进门,就看见几十多种动物展现在眼前。我真不知往哪儿看才好。接着,妈妈带我一个一个地参观。
参观的第一个动物是东北大老虎。前额的“王”字斑纹透出百兽之王的威风。还穿着一身黑黄相间的棉袄,它可真漂亮。但是,这只东北大老虎今天却不太威风,也许是今天很晒,也许是大老虎没吃饱,不愿意动弹,躺在笼子里睡大觉,尾巴还不时地动一动,只有饲养员过去斗斗它,它才站起来,只要饲养员一走,大老虎就躺下了。不过它的牙齿可吓人了。又尖又长,只要它一张嘴,我就觉得大老虎要扑过来吃了我。
参观的第二个动物是珍珠鸡。小小的头,胖胖的身体是墨绿色的,上面还布满了又圆又小的白点点,真像一个高贵的公主呀!听说它是因身上的花纹而得名珍珠鸡的。
参观的第三个动物是猕猴,它可真像传说中的孙大圣啊!它和其它的猴子长得差不多。不过,猕猴的灵活性可比其它的猴要强得多。猕猴能攀援跳跃,也很会模仿人的动作。一会儿,我看见它正在做体育运动单杠和双杠,看它那滑稽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
除了这些动物,还有天鹅、黑熊、孔雀、鸵鸟、北极白狐狸、非洲大狮子、锦鸡、东北大耗子、火鸡、海狸鼠、可多哩!这次来,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来到这里,不光让我认识了这么多的动物,还让我学习到了许多知识,知道了这些动物的家庭出身,成名原因,分布地区,个人喜恶、个人特长、以及它们的身长体重和它们的妊娠期,产仔量。通过这次的参观,真是让我受益匪浅,我要保护动物,保护我们人类的朋友,保护我们的大自然。
东山野生动物园参观记
东山野生动物园位于海榆中线27公里处的东山镇郊,从海口出发,大约40分钟的车程
车停了,“东山野生动物园”七个字赫然入目,导游小姐带领我们乘车,我们先参观了狮子区,车缓缓的进入左边的一条小道,大约行200米路程,见到了一道铁门,它缓缓的开启,只见还有一道铁门,等我们都过了这两道门,铁门便缓缓关上。
只见,有人尖叫了起来说:“狮子”,它威风凛凛的在那里吼,还看见了有“林中之王”称号的老虎,我们还看见了黑瞎子—黑熊,有的荡秋千,有的睡觉,其中有两只趴在石头上,犹如两个对弈累了的棋手,可真可爱啊!
我们参观了兽行区,就向右拐,差不多100米远,就看见了一些花草,导游小姐带领我们向一个小小的山洞中走去,一眨眼,就到了传说中孙悟空的家—“水帘洞”里面有很多小猴子,每只都很可爱,其中有三只小猴子,穿梭在小洞中,像是在玩躲猫。
到了百鸟园,有100多种鸟类,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有单脚独立的仙鹤,有白天鹅和黑天鹅,有孔雀,我还看见了鸳鸯,看见了鸳鸯。我想到了一个词语:“鸳鸯戏水”,可真漂亮!
我们还看见了老鹰,金钱豹,元宝鸡,蛇,黄鼠狼等等珍贵的动物。
今天,我们开括了眼界,丰富了我们的知识,我们受益匪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