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动物们的聚会400字
有一天,小动物们正在全神贯注地听山羊老师讲课,山羊老师教小动物们写字。忽然“叭”的一声,山羊老师昏倒了,小动物们吓了一跳,立马向山羊老师围了过去。它们想把山羊老师送进病院,可是,病院间隔这儿其实太远了,所以它们请了仙鹤哥哥来帮忙。
商讨了一番,小动物们决定用芦苇编织一个大篮子,将山羊老师放进篮子里,用四根绳拴在篮子的四角,仙鹤哥哥把四根绳缠在脚上,缓缓的在天空中飞。但是这样太吃力了,小动物们纷纷说不行。于是它们又请来了三只仙鹤,人多气力大,四只仙鹤一会儿就把山羊老师送到了病院。
过了几天,山羊恢复了健康,小动物们前往去看它,“山羊老师,你还要几天才能出院呀?”小动物们着急的问,“就在今天!”山羊老师笑着说。小动物们兴奋极了,高兴地送山羊老师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它们渴了就停下来在小河边喝水,累了就坐下来休息一会儿,饿了就吃点东西,山羊老师说:“孩子们,我们快点赶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