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的作文30字
动物园今天,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动物园里,各种林木挺秀高大,绿树成荫,远眺望去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我们首先来到熊猫馆,一进熊猫馆,我看见了我国的国宝——大熊猫。可是这几只大熊猫很希奇,那么多游人来看它们,但它们却瞧也不瞧我们,反而却撅个屁股给我们看,真气人!接着我们又来到小猴馆。这里的小猴可真好玩呀!它们为了一个小窝闹得你追我赶的,互不相让。
一只小猴索性爬进小安泰窝里霸着不出来,另一只小猴在外面急得吱吱乱叫,最后也不客气的挤进了窝里,把那只小猴给挤了出来,还摔了一个大跟头,逗的大家哈哈大笑。看了这场出色的表演后,我们还去了:长颈鹿馆、企鹅馆、金丝猴馆等。不知不觉太阳下山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脑海里仍是那些小动物们可爱的样子容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