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的作文30字
上个礼拜六,在成都。小姨带着我和妈妈一起到东北郊动物园去玩。
我们先看了金鱼池,里面全是又肥又大的金鱼,一群群的在抢着食品,接下来去的是鹦鹉馆,两栖爬虫类最有趣的就是去看熊猫了。
先说小熊猫吧,小熊猫特别可爱,它的毛是黄黑相间的。给它照相它老是害怕的躲起来,妈妈说它是害羞。然后我们去看大熊猫,大熊猫可不象小熊猫,有好多人在给它照相,它绝不理睬的在那里吃着竹子。
朋友们你们说熊猫逗不逗呀!
还有它们的长相和神态没给你们说完呢。小熊猫它的耳朵又圆又小,身子又长又瘦,它的尾巴象松鼠的尾巴一样。但是,尾巴上的颜色是一圈一圈的,看起来动力十足。
大熊猫也很可爱,眼眶是一圈玄色,象戴了一副眼镜。它懒洋洋的躺在那里,看起来很笨拙。
后来,我们去看了大象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