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最有意思的事作文
今天是祖国9岁生日,我为祖国感到自豪。今天,我去了小商品城,那里,空中飘着几个气球,气球下面挂着一条横幅:恭祝小商品城隆重开业。接着礼花漫天飘动,似乎几个淘气的彩云娃娃在天空飞来飞去。接着,开始放鞭炮了,‘噼里啪啦’,吓得我赶快捂上耳朵,闭上眼睛。当我睁开眼睛一看,天空被炸成红的了。接着,彩带飘动,彩带像几个捣蛋鬼飞到我们的脸上、头上与我们亲密接触。
看完了开业典礼,我又去逛小商品城,哇!里面的东西数不胜数,我走进一家小店,里面的东西琳琅满目,令我目眩缭乱。我又走进了一家毛绒玩具店里面的小猫、小狗非常可爱,性象逼真。然后,我又去了花都天娇家具广场,里面都是时尚、样式新奇的家具,也不知道是怎么设计的,沙发竟跟宫殿的龙椅一样巧夺天工、床其实是太华丽了、还有像手掌一样的沙发、用藤条编织的椅子、实用美观的餐桌、做工精细的窗帘,真是鬼斧神工啊!时间过的太快了,转眼间到了下战书,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花都天娇家具广场.
回到家里,我就写下了这篇日记——国庆节最有意思的事。
国庆节之狂欢
大家好,你们一定知道国庆节吧!它的到来我们学生是最开心的了,因为每年国庆学校都会给我们放七八天长假呢!在这七八天里,你们一定做了些有意义的事,下面节庆看看我在这欢乐小长假里做了哪些事吧。
9月30日:
中秋到了,我们全家晚上去灵岩山牡丹园参加了文化节。里面人山人海,人头济济,我们好不容易才挤到了最前面。台上有许多大哥哥大姐姐们在表演节目。他们有的弹琴,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变魔术。。。。。我们全家看的是眼花缭乱,激动万分。我也赞叹道:真是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10月1日:
虽说今天是国庆节,可我们只去爬了一次山,而且没爬到山顶就回家了。
10月2日:
今天我去了陆旭登家玩,他的妈妈对我很客气。并邀请我一起去游泳,我很爽快的答应了。到了游泳馆,我有如箭一般的跑到了更衣室,并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换好了泳衣跳进了游泳池。在泳池里,我和陆旭登比赛游泳,他每一次都输给了我,而且都被我气红了脸。
10月3日:
今天,本人最不开心,因为本人要写一天的作业。面对着一大堆的试卷,我真是苦不堪言那!
10月4—7日:
以为国庆节我们没爬上山顶,所以爸爸每天早上五点就叫我们起来爬山。而且要求我们爬上山顶。如果我们不愿意就要受罚。每次爬完山后我们都筋疲力竭了,可爸爸还叫我们进行拓展训练,我们真是惨那!
这就是我的国庆八天乐!
五年级:郑涵宇
国庆最有意义的一件事——观看国庆大阅兵
国庆节是我最期盼的日子,因为有阅兵仪式,什么兵,什么坦克,什么飞机应有尽有。我美美的想着。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国庆大阅兵。
当我看见五星红旗飘起来时,那雄伟的气派时,我不由自主地高呼:“祖国万岁!祖国万岁!”胡锦涛主席和其他高级干部来临时,他们让我感动了——他们都没有睡好,却一直坚持着。主席还坐上了车,高呼:“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这样废口舌,一般人肯定受不了,可是主席却依然坚持着,我在家里鼓掌。
现在是阅兵了。士兵们趾高气扬,昂首挺胸,一致的队伍,多少天能练出来呀!飞行学员方队,笔直的走着,不时喊着口号。下面的队伍更整齐了,海军陆战队精神抖擞,全神贯注,不被任何事物吸引,振奋人心。要向我连5分钟都坚持不下来,怎么跟他们比啊?
士兵走完看坦克,99式坦克方队就是其中一个,(装有一门50倍口径的国产125毫米高膛压滑膛坦克炮,该炮还能发射我国仿制的俄125毫米口径炮射导弹。)我真怀疑是一个人开的。如果不是严格训练,这个方队也做不成。履带自行**炮方队也很厉害,威武庄严,动人心弦。长剑10巡航导弹方队也一样,那气派,那武器,我看看就想到里面去玩一下。可进不去,我只有惋惜。这些解放军叔叔真厉害呀!
坦克也完了,现在看飞机。歼11梯队,滚滚浓烟,飞机上,那导弹让我羡慕,飞机雄伟气派。直8梯队也一样,飞机好像活的一样,操纵自如,整齐的队伍永远不分散。还有一些飞机,“彩虹汽油”放出来,一道道彩虹“飞”过来。
改革开放新时期诞生的陆军航空兵、海军陆战队、武警特警、预备役等部队,在国庆阅兵那天第一次汇入了这受阅大军中。国庆60周年阅兵,这是中国在新世纪的第一次大型国庆阅兵活动,我国经济迅速发展,一些眼红西方国家对中国指指点点,干涉国家统一,台独,藏独猖狂;周邻国家侵占我国领权等等。中国应给予反击。看这些家伙敢来吗?
2009年国庆阅兵就是一个很好的向外国分裂势力展现自身实力的机会和舞台,军队在和平时代虽没特殊战功,但在雪灾,四川地震中表现了军人本色。为奥运及国家保一方平安,都应该嘉奖。展望2009年国庆阅兵,一定会是威震世界,耀我国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