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江野生动物园作文
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我们一边走一边看。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的动物,游在水里静静睡觉的河马,游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有悠闲自在的长颈鹿,有小巧玲珑的金丝猴,还有亲切的狐猴。最引人注目的是那象群。在饲养员的指引下,两头大象为大家表演喷水。他们准确无误地把水喷洒到花草树木上,有时还调皮地甩起长长的鼻子,超观众喷射。人群中不时发出“啊……啊……”的尖叫声。而大象呢,却跑到一边去了。
我和妈妈还和小象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我们在小象上走了一圈。象背暖暖的,软软的,感觉像坐在沙发上。
我和爸爸还玩了刺激的摩天轮、空中飞椅、卡丁跑跑车……
上海野生动物园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