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会有什么 去火星旅游400字作文
今天一大早,我就坐着飞船到了火星,去火星旅游。
我一出飞船,火星人就向我扑来,他们问我是干什么的,我自报家门。然后,他们的组长带着我走进了火星的大门。我一进大门,就看到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火红的太阳,叽叽喳喳的鸟儿,高大的绿树都堆满了山,小花、小草对我微笑。风儿抚摸着我,好像对我说:“欢迎你,欢迎你!”我心里想:火星的风景真好呀!
组长带着我进了他的屋里,我看见了一个帽子,组长对我说:“这是一座神奇的帽子,只要喊‘起飞’就像小鸟一样,快乐地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我看了一把手枪,组长对我说:“这把枪可以喷出各种口味的蛋糕,有草莓、菠萝、苹果、樱桃、巧克力……不信,你可以试试!”我拿起枪,对枪说:“我要草莓味的蛋糕!”突然,就像火箭发射那么快!先一开始,我按下按钮,他说话了,说:“草莓蛋糕,1097643210。”就喷出蛋糕,向我口中发射。我边吃草莓,边玩组长给我的玩具,有:会说话的米老鼠,会跳舞的白色小狗、会讲笑话的小蝌蚪。我笑的都被噎着了!
在火星过的那么快乐的时候,便听到,小懒虫,起床了!我被这熟悉的声音叫醒了!原来是妈妈在叫我呀!我急忙送床上爬起来,穿上衣服,我边穿衣服边在想:如果真的有火星,我一定要在那去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