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大年 幸福的新年400字作文
太开心了!家家户户过大年了!虽说今年的春节是百年来最晚的一次,可它的迟到一点也没有影响到我快乐的心情!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开始忙碌起来,先叠好被子,穿好衣服。又赶紧鞭炮拿出来,准备晚上来了烟火表演!“来!爸爸我帮你!”我又帮爸爸把喜气洋洋的红灯笼高高挂了起来!哎哟!姥爷贴福字呢,我还得帮姥爷把福字贴好!所有的事情都做好了!节日的气氛一下子就出来了!看着屋里屋外,到处都是红彤彤的!
现在就差年夜饭了!今年的大厨是爸爸、妈妈!他们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的,一看那些复杂的菜式,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年夜饭做好了!锅包肉、土豆炖鸡块、清蒸鱼。。。。。。晚上包饺子的时间到了!这可是我的“强项”!英雄终于有了用武之地!我经过这么多年的锻炼,已经可以包饺子了!只是我包的饺子总是鹤立鸡群、形状与众不同!每次把包好饺子煮熟后,大家总是能够一眼就看出来,哪个饺子是我包的!
过大年一家人忙忙碌碌很辛苦,可是我们团聚在一起又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