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家的乌喇之行 暑假旅游作文400字
暑假里的一天,阳光明媚,爸爸妈妈领我来到了一个我向往已久的地方——吉林乌喇。
刚到那里,我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这里有满族风情人家、有以前的戏剧台、有小河、有炮楼、有人家……
在一个满族人家的院子里,我看到有人在打麻将,有人在打水,还有人在用“摇车”哄孩子,我可从来没睡过摇车,想必睡在里边一定很舒服。离开了这个景点,前边是一个亭子。我以最快的速度冲了进去,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出来,原来我被亭子里的蜜蜂给蛰了,耳朵立马总得老高,就像猪八戒的一只耳朵,还很疼。我哭着想:小蜜蜂,我没有要招惹你的意思,你为什么要欺负我呢?不够意思!
我们一家继续前行,来到了小河边时,爸爸买了一袋鱼食,我一点点把鱼食倒入河中,看着小鱼吃得那么开心我也很开心!
突然我看到了一个大滑梯,随人群我走了上去,“哧溜”一下我滑了下来,才发现这是一个转轮滑梯,很好玩。于是我又跑到上面,可是人太多了,划得很慢很慢,我玩得一点也不尽兴。
这时,妈妈告诉我时间不早了,我们要回去了。虽然有些不舍,可我还是决定回去了,乌喇,我还会再来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