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爸爸答应爷俩去开碰碰车。我现在都10岁了,还没开过碰碰车哩! 我们来到后,就看上了很多游戏,早早把玩碰碰车忘在了脑后,等我玩了几个游戏,才看见玩碰碰车得人,我便让爸爸买票,爸爸买了两张票,我就可以玩12分钟了,我一眼就看中了2号车,因为它是蓝色的,我最喜欢蓝色了。我看见有两个油门,我以为右面的是真的,左面的是假的。我便踩了右面的,但事实恰恰相反,后面的一个大姐姐把我猛撞起来,我一下子被撞出好远,我一心急,一脚踩住左边的油门,碰碰车一下子开了起来,速度可真快,我没有把握住方向盘,一下子撞上了围墙,工作人员说:方向盘必须使劲的转。我一下子改变成地球的自转原来,我一心急忘了踩油门,我真为我的愚笨感到惭愧。我又疯狂地玩,没想到12分钟很快就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还回味着12分钟带来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