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狂欢节 三年级记叙文400字
今天我特高兴,因为是狂欢节。
妈妈让我上了网,上网之前,她陪我下了10盘儿五子棋。我心想:有一个妈妈真好,在孤儿院的孤儿们,可能曾经享受过这样的生活,现在没有了,以后应该会有的,我相信他们!
我上QQ的时候,看见了我们的实习老师———田老师也在线,我就问她:“您想没想张老师?”她说她想了。应该也想我了吧!嘻嘻、、、、、、、、、、
田老师又问我:“你们什么时候开学?”我说29号登校,评三好学生什么的。田老师想回来看她可亲可敬的张老师,可她由于工作太忙,过不来、、、、、、、、说实话:“谁不想让她过来呀!”
因为看到了我们原来的实习老师了,我为这件事儿感到快乐、、、、、、、、、、、、、、
跟田老师聊完后,妈妈和我一起在家看了《圣诞狗狗》的电影,里面的小狗狗还能说话呢!驯鹿也能哦!这个电影主要讲了:人们只要不把圣诞节看做一件重要的事情,以后就再也不会又好玩的圣诞节了,所以我们的圣诞节非常的重要,在重要的基础上,也不要忘记了快乐,记住了:这个难忘的“圣诞狗狗”,是他给我们带来了圣诞的气氛,要是我们不好好珍惜我们的童年时光,以后就再也回不来了、、、、、、
就是因为这快乐的狂欢节,我们才感到有一股新年的气氛!向前看啊!朋友!有光明在前,希望在前,他们就像我们的父母,指引着我们成长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