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爸爸栽大蒜 快乐充实的一天500字作文
又是一个美好的星期六哇!我高兴的看着楼上的大蒜。
事情还得从今天我和爸爸还有外婆一起完成的一件事情说起。
上午我和外婆一起看电视时,老爸打开门喊着:“儿子,快帮搞些土来。”我以为没啥事便没去,但过了一会儿,我想看看老爸在搞啥新鲜事儿使跑出去看,我走出去四处望望,想知道老爸在搞什么东西,可我看到的是啥?是来来回回的汽车和人,连爸爸的影子也没看到,我便心急如焚在找时,老爸来了,原来他在楼上搞黄土要栽大蒜呀。我一听说就来了兴致,老爸说:“楼上那个大废锅里的黄土还不够种大蒜,要多填点土行,我便和老爸兴高采烈地去挖黄土。
我和老爸一起来到五七大门口下坡的土地上挖黄土。于是老爸提着袋子,我就拿着铁锹铲土,我力气小所以铲得很慢。可老爸等不及了,迫不及待地接过铁锹,让我拿着袋子,他自己铲土。老爸力气大,一会儿就装满一袋子土。我们一起把土搬到楼上,但我只搬到上楼的楼梯上就精疲力竭了。我们搬东西的响声惊动了外婆,外婆便跑出来看,看到我们在搬东西也上来帮我们。搬到楼上后,外婆问我们要干什么,我们说要栽蒜,外婆说:“要搞黑土来,黄土不肥。”我和爸爸听了后便马上去挖黑土。
挖土工作做完了,最后就买来大蒜种了下去。
这一天快乐的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