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 三年级我爱妈妈作文300字
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妈妈每天都爱着我、关心着我、所以我长大后一定要好好的报答我的妈妈。
妈妈每天早上都要早起给我做早餐,每天都把我送到校门口,为了我也几乎每天上早晨上班都要迟到。她每天都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每天下班回到家里就马上给我做好吃的菜。
妈妈,我有一道题不会你就认真的教我,我每天晚上我都要写作业写到很晚,但是你都会一直陪伴着我。
妈妈,你是大地我是小花,您每天都给我带来了温暖,你是小河,我是小鱼,有了您我才能生活、有了您我才能长大、有了您我才有今天、有了您我才可以发芽、你是春天,我是大树,有了您我才可长出绿色的叶子。
妈妈,你对我的关爱我会报答您的,等我长大了欠款关爱您,妈妈您的爱就是我的爱,你的痛就是我的痛,您痛我也痛,您爱着我,我同样也爱着你。
妈妈,我爱你,您每天都爱着我、关心着我,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