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200字左右二年级
炎热的夏天走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舞步来到人间,她给大地穿上了一件五彩的盛装。
秋天来到了稻田里,一阵秋风吹来,它们此起彼伏,好像在用自己的舞姿迎接着秋姑娘的到来。
秋天来到了果园里,大苹果们红着脸,低着头,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葡萄姐妹们搭起一座水晶桥。梨树上挂起一个个金黄的灯笼。漂亮极了。
秋天来到了菜园中,一个个茄子像一盏盏紫色的灯笼。瞧,那地下一棵棵怕冷的白菜,它们紧紧的搂在一起,像一个个可爱的胖娃娃。
秋天来到了树林里,一片片金黄的树叶宝宝好像是一只只小黄莺唱着歌飞了下来。它们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块金色的地毯,双脚踩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秋天,蓝天上的大雁一会儿排成“一”字型,一会儿排成“人”字型,向南方飞去。
秋天也是个户外活动的好季节,在公园里放风筝的人可多了,抬头就能见到一只只形态各异的风筝,有趣极了。
我爱这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