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见不到你我会想你,跟你发信息你不回我我会很害怕,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都会很开心,这种感觉是喜欢吗?我觉得是,但我之前一直觉得是朋友间最独特的友谊,直到我听到那个消息,那种难受到哭的感觉让我认识到这种感觉是喜欢。
可是我没有说,一直没有,是另一个人说了,你喜欢的那个人,说了那句话,说了我想对你说的那句话“我喜欢你”。
如果是我先对你说这句话呢?也许结果是一样的吧!毕竟在性别这方面,我们是一样的,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你,你不在我身边我会很难受。
但还是祝福你,祝你幸福,我知道,你很喜欢他,那就好好的吧,去寻找你想要的,你的笑容,是我开心的基础。
你也许永远不会知道,有一个女生,你在她心中占了很大的位置,她喜欢你,她为你流过泪,她有一句从来都没有告诉过你的话“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但我更希望你开心,你的开心是我快乐的基础,我会是你转身就能看到的人,我会默默的守护着你,在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在你高兴的时候陪你一起傻笑。
也许某天我会将“我喜欢你”这句话玩笑似的说给你听,那时,也许我会已经放下。
我会一直陪着你,支持你,守护你,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