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伙 我最好的朋友400字作文
“这个小家伙又到哪里去了?”我每每这样说时妈妈就笑。记得第一次这样说时,妈妈就笑着说:“你才多大一点,就喊人家小家伙。”
小家伙是谁呀?让我来介绍一下吧。“小家伙”是我的最要好的好朋友,我们班的王欣悦同学。天天放学我都搂着她的脖子,有说有笑地回家,我们一块学舞蹈,有时周末我到她家玩各种各样的游戏,有时她来我家玩,有时通过电话互相问题。我今年八岁,她十岁了。记得我刚转来时,由于年龄小,爸妈还愁我个子矮呢?刚好王欣悦那时和我个子相仿。一年多过去了,我足足比她高了二十厘米,我搂她脖子才舒服,她搂我肩膀都费劲。妈妈常对爸爸说:“咱家雪薇喊王欣悦小家伙,王欣悦比她还大”,“两个小家伙就像亲姐妹一样,相互搂着脖子,一根棒棒糖你一口我一口的漱着,有时一盒牛奶你一口我一口地喝着,真香甜!”小家伙个子比我矮,可她英语可好了,她还会骑自行车,有一次她还骑自行车带着我呢。我呢却只会骑四条腿的,所以我蛮佩服她的。
那时我刚转来时就哭着跟妈妈说:“我不想在这上了。”到现在,我又要转学了,我真的不想走,我不想离开我的最好的好朋友——王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