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物作文400字:小黄鸭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黄鸭,它的特点跟我们差不多,爱玩、贪吃、不服输、可爱。小黄鸭还特别会游泳。若你把它放在水里,比谁都游得快,你想让它上岸,必须先抓到它才行。如果让你们见了它,肯定会喜欢它的,跟我一起去看一看小黄鸭吧!
一身黄澄澄的细毛,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更可爱的是那张又硬又扁的嘴巴,真可爱一双粉色的小脚丫。这就是小黄鸭,不过我们给它取个名字吧!小黄鸭每天都活蹦乱跳的小家伙,要不我们就叫小黄鸭蹦蹦吧!
记得有一次,我给蹦蹦饭吃,不一会儿就吃完了,后来它又大声地叫了几句好似在说“小主人我还要饭吃”。那时我根本没有搭理它“嘎嘎嘎”一阵子惨叫声响了出来,我赶紧去看了一下,原来蹦蹦正抢别的小黄鸭的饭呢,我看到后,说了蹦蹦一句,它也“嘎嘎嘎”地叫了,好似在说“小主人,你不给我饭吃,我才去抢的”。看到它那生气勃勃又天真可爱的样子我生蹦蹦的气一下子烟消云散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黄鸭,一只天真可爱又生气勃勃的小黄鸭,它就像我的开心果一样。在告诉大家一件它不服输的事情。它上楼时,怎么也上不来,我就抱它上来,它却不知道不要不要的。你觉得它是一只不服输的小黄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