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去野外郊游吧 我的建议作文200字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踏着轻快的脚步来了。因此,我建议大家去野外郊游一次。
在城外的郊区上,随处可见的是粉红粉红盛开的桃花,翠绿的柳树和其它挺拔如柱的树都发了芽。农民伯伯开始哼着小调愉快地种地了。春姑娘也帮助小河打破了冬妹妹给它施的法术——冰。小燕子也从南方特地赶来参加这次美丽而又欢快的聚会了。
我真心地建议人们去郊区、山里看看。因为那里可以为我们构成一个自然的画、自然的歌。假如我们到了动物园,我们可以进百鸟园喂我们平时见不着的鸟;在那里面我们还可以和鸟留影,去儿童乐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