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 欢度中秋节300字作文
中秋节,中国传统节日,为每年农历八月十五。八月八日为秋季的两个月,古时称为仲秋,因为民间成为中秋,又称秋夕、八月节、八月半、月夕、月节,有因为这一天月亮满圆,象征团圆,又称团圆节。
我们作文课上交了一首词:名字叫“水调歌头·中秋。”还学了一些美妙的神话故事,有:“嫦娥奔月、玉兔捣药、吴刚折桂......
我上午去上爸爸的商店去了,上午爸爸可以让我玩一小会电脑,我用玩电脑的时间看了一小会电视,我看的是”飞天小女警”看了几集之后就下班了,我只能关掉电脑跟爸爸走了。 晚上,我上爷爷家,看见爷爷的手好了,我太高兴了,能在团圆的日子里,看见长辈们都身体健康。
这就是我最的快乐! 我希望明年的中秋节和今年一样全家能团圆一起吃晚饭,大家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一起看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