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城际列车 第一次话题作文200字
7月3日坐完火车,我们坐上了城际列车,这可是我第一次坐城际列车啊!老远我就看到了一列蓝白相间的“庞然大物”。用我哥的话说:“颜色太单调!”上了车我发现,车厢里光线有些暗淡。我坐在座位上,那一刻,感觉一级棒——凉爽得很!
然后我又看见了清洁袋,一开始都不知道有什么用?哥哥说:“这是装垃圾的”。接下来我又读了说明书,说明书讲:二等级座位底下有一个按钮,按住他后背用力的向后靠,座位就可以向后调整20度!这时列车飞奔起来了!速度表上已经显示时速330/公里!
坐城际列车可爽了!不到半小时我就从天津到达了北京南站。我们怀着快乐的心情,继续下面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