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开得十分的茂盛,传来了缕缕幽香,那个与我青梅竹马的兄弟——王世威,你对我的感情犹如一行檫不掉了字永远刻在我的心里。在你与我的童年回忆里,有一件事实我忘也忘不掉。
有一天我与你骑单车去玩,你在前面蹬踏板,我在后面站着,忽然,我的手没抓稳车,掉了下去。我望着你越骑越远,我以为你不要我了。那时候我就知道,你不会留下我,你忽然转了一个弯。骑自行车骑到我的身边,忙问“余辰没事吧?”“没事。”我回答。“还说你没事。”你看到了我手上有伤,连忙说“走,我背你去我家疗伤。”“不用了,这些是小伤。”“我们兄弟客气什么?”你说。“这样的不用了,我这里会走回家。”我说。“你看你这伤,多严重。”于是,背着我,推着自行车回到了你家。
你一回到家就拿跌打摔伤的药,给我疗伤。我一回到家,我妈妈问我怎么回事,我把来龙去脉都说了一遍,我妈妈不住地感慨,啊!他人真好!
虽然那件事过了很久,但是你人像珍珠,宝石一样在我心中闪闪发亮。啊!与我青梅竹马,情同手足的兄弟——王世威,你那关心同伴的精神,将永远伴随我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