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霸王弟弟” 霸道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有的弟弟叫阳奇宏,小名宏宏,他活泼可爱,又很聪明,皮肤白白,两只眼睛一闪一闪的很有神,但霸道。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接弟弟放学,但弟弟就是不跟我们走,我们觉得很奇怪,无论怎么哄他就是不听,我见他一直盯着商店上的一个超人玩具,我立刻就明白他想买那个超人玩具,和跟妈妈说了之后,妈妈却不肯给他买,宏宏又哭又闹,就是不肯走,妈妈强行拉他,他还更来劲了,就是不走,旁边又有不少路人在看,妈妈实在没办法,就无可奈何的给他买了,这下可好了,他满脸挂着泪珠的在笑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偷偷地趁爸爸没在时去玩电脑,弟弟也跟在我屁股后面来了,正当我玩得兴高彩烈,弟弟却也要来玩,我不肯给他玩,弟弟就说:“你要不给玩,我就去告诉爸爸。”我发火了说:“你要是敢去告,我就打扁你。”可是弟弟却一点也不怕,还摆出一付让你打的架势说:“有种你就来打我呀。”我真是无可奈何,最后倒还是我真的怕了,怕他真去告诉爸爸那就完了,只好答应给他玩,但就是不肯放开鼠标,弟弟就霸道的把鼠标抢了过去,我真是敢努不敢言,只好忍气吞声的看着弟弟玩。哼!人虽是那么的聪明,却就是用到霸道上去了,我简直是又好气又好笑。
……
我弟弟还有很多很多有趣的、霸道的故事,我就不一一写了。
看这就是我那个聪明活泼可爱又非常霸道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