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漫步在午夜的街道上,脑子空空的,可以是因为那次……
初冬时,一个怪人来到这里,穿着补丁多得不得了的黑衣服,戴着口罩,头上顶了个短假发,手上拿着一个像水晶球似的东西,这是要干嘛?
“买梦想了。”怪人说,这话吸引了许多人。一个小孩大胆地站出来,说:“我要卖梦想。”怪人暗暗自喜,用“水晶球”对准小孩的胸口,一袅袅金色的烟雾被“水晶球”吸进去,接着一块金石头出来了。怪人仔细看看金石头,欣喜若狂。给了小孩一颗吃不完的糖果。
听了这事,所有人都跃跃欲试。小姑娘得到了七颗彩钻,高兴得一蹦三尽高;青年男孩得到了一个智能机器人,开心得要死;幼年小孩得到了一只会说话的猫,笑得合不拢嘴。卖了梦想,大家得到了自己喜欢的礼物。
睌上,我去卖梦想,怪人打量了我,拉着我跑,来了一个洞,走进去的景象让我十分惊讶……
一群外星人行尸走肉,怪人说:“星辰盟主,请让它们重新拥有梦想,我把地球人的梦想还你。”我不知道自己是星辰盟主,也不知道怎样治疗它们。不过,我想,我找到了。我一靠近它们,它们就变得正常。治疗了所有外星人,怪人把“水晶球”给了我。回到地球后,天啊!一群人漫步在午夜的街上,我将“水晶球”打碎,所以人都正常了。让我明白:梦想是一块无价之宝,什么都不能比它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