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会遇到不同的事情。每一次都可以影响人的心情,也许心情时好时坏,也心情会变得很糟糕,但是不要因为一些小事情而改变自己的心情,每天应该开心的。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并不是为别人而活着,而是为了自己,不能因为别人的一些意见而改变自己的想法和心情,我们要活成自己的样子,我们要为自己而活着,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够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如果亲情友情爱情能够好好珍惜就是好心情已经得到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累了把心靠岸错了就不要后悔。
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所以要敢于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要敢于去面对,敢于去奋斗,不能把昨天的失望留在今天,不能把今天的懒惰留给明天,有什么事情就放手去做好了,不论成功与失败都是一种经历,都是一种成长,我们都需要成长,我们都会长大,年龄只不过是一个计量方法罢了,真正的成长是学会自己,照顾自己,自己,面对一些问题,自己去解决一些问题,曾经回不去的那些风景弥漫在整片天空,成为青春的记忆,也许某个人的声音在记忆中深深的流着。梦中的那个叶鹏也不可能再重新出现在你我的身边。别留太多的遗憾,别去等待不该等的人用心去追求自己的生活,要先去小瘦子的生活,把一切都交给自己,不能交给别人,每天都会有不同的风景,每天都会遇到不同的人,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故事,不应该为别人而哭红双眼应该为自己的不舍而奋斗,为自己编写不同的青春偶像剧。
很多时候等我们回头转身的时候,那些人已经走远,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并不是所有的等待都会有结果,并不是所有的等待都会有期盼的那个人出现了每一次遇见,每一次转身都是一种缘分,有缘无分的人注定会离开,真正有缘分的人会留下会陪我们走到永远。
世界的风景并不会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故事,只有真正努力的人才会有真正的故事才会在轻松的记录下学生努力的一比。断了线的风筝是追不回来的。要学会舍弃一些东西,才能松开手去抓住新的东西,有时候都抓的太紧,反而会割坏自己的手,倒不如放开伸开怀抱去拥抱整个世界。
现在的我们年龄正好是需要去努力的年龄,而不应该为一些不值得的事而操心,思念和想念都是人生的常态,应该学会去享受孤独而不应该排斥孤独,孤独是人生的朋友,真正不孤独的人是接纳孤独的人那些人,永远的那些人故事围绕在我们的生命深处,把故事写给自己听,真正的故事是属于自己的,不是属于别人。就像这一杯清茶一样,只有自己储藏了,谁能知道鸡肉的味道,别人的故事始终都是别人的,只有自己去开拓自己的故事才能有自己的方向,才能有自己的梦想,慢慢的就会发现真正努力的人才会有回报,而那些假装努力的人其实都是在欺骗自己而已,冬天的外衣其实比冬天的棉被更暖和,真正走向远方的人其实比那些留在原地的人更有眼光,慢慢的慢慢的我们都会成长,我都会流着生活的苦难不是真正的磨难,而是一种激励我们前进的方向,方向是在前方的,我们在路上慢慢的行走着,带着满心的期待,带着对前方的期盼。
远方的长路在我们脚下慢慢的慢慢的蔓延。不知道通向哪个地方,不知道最终的中介在哪里?但终究还是要走出去,终究还是要看一看山后面的世界,也许山后面仍然是座山,但我们仍然要还有这座山山的后面是海是大海,我们走过层层叠叠的山走过一条条的河流,中秋节到了那座大海那大海是梦想的彼岸是心中的方向是心灵的港湾,我们在那里停留休息,继续走向下一个风景,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追求,每一个梦想都有我们奋斗的理由,不应该把梦想搁浅在生命的简单里,而应该把它变成一条小河流汇入大海,把小梦想变成大梦想。让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都有属于自己精彩的瞬间。而不是把生命沉浸在不知所措的时光里,让其慢慢的虚度。
浮生的梦想让我们每个人都带有一定的棱角,让我们磨平了棱角,让我们变得学会了谦卑,也都学会了谦虚也让我们变得学会了虚假,但这些并不会成为扼杀我们天真无邪。不同的故事有不同的人生选择,不同的人生选择会带给我们不同的方向,那些曾经迷失的人吧,需要你们可以重新找到生活的方向,重新找到前进的方向,为了那些曾经为你们而期待的人去努力。
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追求,每一个故事都值得书写,我们并不是一个人,我们是一群人。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群众的力量聚集在一起就会有无穷的力量。不要随意抛弃任何一个人,不应该随意的就像任何一个人不管我们是一个机器,我们正在路上那年青春风景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