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四年级叙事作文300字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妈妈你那无声的关怀,就像春天的小雨缠缠绵绵,滋润着我的心田,浇灌着我茁壮成长。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脸色苍白,咳嗽不止。您发现后,马上背起我,赶紧坐车来到医院。在我生病的那几天,您时时刻刻都守在我身边,寸步不离。晚上为了给我盖好被子,整夜都不能安然入睡。每天做着我爱吃的饭菜,悉心照料着我。等我病好时,您却更瘦了。忘着你那张憔悴的脸,我的眼睛湿润了。
妈妈,您不仅在生活上关心我,在学习上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对我要求很严格。每天我做完作业,你都仔细检查,让我更正错误。不会做的题,您就耐心讲解,直到我搞懂做对才签字。您不仅教给我知识,还给我讲做人的道理,让我做一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
妈妈,您的爱就像春天的阳光;如夏天的树荫,似秋天的云彩;像冬天的炉火。。。。。。。
您为我所做的点点滴滴,都稀释在这每一个平凡而琐碎的日子里。“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