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收的田野作文500字
中秋期间也是玉米成熟的季节,我们一家四口――爸爸妈妈还有我和哥哥风尘仆仆的赶回奶奶家,帮爷爷、奶奶收玉米。
玉米杆在秋天的大地上挺拔站立,像在等待检阅的士兵,微风吹过,玉米叶发出沙沙的响声,犹如歌唱秋天的赞歌。爷爷奶奶脸上露出收获的喜悦,虽然爷爷奶奶已年迈,但他们掰起玉米来手脚却十分麻利,看见他们动作轻盈简单,我也自告奋勇的掰玉米,哪知,玉米像故意为难我似的,任凭我使足九牛二虎之力,玉米棒子仍然稳如泰山的长在玉米杆上,我另辟蹊径,帮大人们把掰好的玉米棒子一个个装进袋子里,这下玉米棒子只好乖乖的任我摆布了。
爷爷把一车车玉米运回家,奶奶脸上都乐开了花,嘴里不住的念叨:“今年的玉米真真好,粒大又饱满。”
我高兴的大声呼喊:“我们家的玉米今年大丰收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