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感谢您十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该怎样报答您呢?
记得去年夏天,您开车送我和哥哥去上舞蹈课,那天是狂风暴雨,豆大的雨点像线一样从天上飞落下来,地上的水都快没到车身了。车开过时,水花飞溅,都溅到车窗上了。有几辆车甚至都抛锚了。可是为了不耽误一节课,我们克服重重困难,终于来到了舞蹈教室。第二天,我和哥哥一起参加了舞蹈考级,终于拿到了由中国舞蹈家协会颁发的中国舞蹈拾级证书。妈妈,这就是我报答您的最好的礼物!
妈妈,您在我和哥哥很小的时候就送我们学英语了。风里来,雨里去,整整坚持了七年。去年五月份我们参加了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PS),我荣获了低年级组全国一等奖。妈妈,这也是我对您最好的报答!
今年三月份我和哥哥参加了第十七届小学华罗庚杯赛,我们双双进入决赛,相信在四月份的决赛中,我们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妈妈,这更是我对您最好的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