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感恩永驻心中 感恩母亲5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一株带雨的梨花,让我感受到了生命娇艳的美;一片火红的枫叶,让我感受到了热烈奔放的美;一条潺潺的小溪,让我感受到了温柔舒缓的美……可在我的眼中,这些美远不如妈妈您给我的爱,这份爱,让我感受到了人世间亲情的美……
记得小时候,我每次过马路,妈妈您总是用她那温暖的大手紧紧的握着我的小手,并教我过马路时要先左右看,确保安全了,一路小跑地领着我过。
我是一个粗心的孩子,在多雨的季节里,尽管您再三叮嘱,我还是经常两手空空的走出家门。有一天,我们刚刚放学便下起了雨,雨不大不小,却下个不停。我站在校门口焦急的张望着,多希望您能快些来接我呀……
终于,我看见了雨中的您也同样焦急的往这里赶,您撑着一把小黄伞,我急忙跑到黄伞下,抬头望见了一方黄色的天空。回家的路上,我又蹦又跳地走在伞下,身上一滴雨都没淋到,我刚想说这伞可真大,可回头去看妈妈时,发现您的衣服已经湿了大半,雨水从您的脸上流下,里面还掺着汗水……
现在,我长大了,上五年级了,可以为您撑伞了,不怕自己被雨淋着,她心疼地转过脸来,我摇摇头,送给您一个温暖的笑脸。我相信,您也一定看到了那方黄色的天空……我越来越大了,那把小黄伞已经罩不住我了,但每当我看见它,就会想起您那不变的笑容和那绵长的母爱。
感恩会照亮明天温暖别人;感恩会滋润心田洗涤心灵。让感恩永驻心中吧,让世界变得更加温暖!
感谢您,我最亲爱的妈妈!
祝福您
永远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