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生态园 开心出游作文300字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生态园去玩。生态园的里有凶恶的老虎、可爱的小熊猫、高大的鸵鸟,等一些动物。最有趣的是猴子群里的金丝猴。
金丝猴有的在捡游客扔在地下的瓜子,有的在抓虱子,还有的在吃东西。猴群中最有趣的是在链子上做各种各样的动作,好像在炫耀自己似的。我把手伸向一只金丝猴,我伸向的那只金丝猴也把手伸向我,仿佛在向我握手,好玩极了!
可怕的狼被独自一只关了起来。有的游客在学狼叫,狼叫了一声,好像在说你们在学我叫,把我惹急了我可要咬人了!
最美丽的当然非孔雀莫属了!孔雀有着高挑的身段,漂亮的衣裳,它们互相在比谁更美。有的时候游客说它很漂亮,它就得意的开起屏来……
啊!今天在生态园玩的真开心!小朋友有时间一定让你的爸爸妈妈带你去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