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星期五的一次,语文老师在台上津津有味的讲着课,阿胖坤是我们班的点型“恐怖分子”,不仅不听课还干扰其他同学,唧唧歪歪的在下面开着小会。语文老师见状便说道:“阿胖坤,你别讲了,我的饭碗都被你抢了,要是那么爱讲,我们换换?”听完这句话后,旁边的同学们哈哈大笑。阿胖坤也羞得满面通红,闭上了嘴巴。
记得还有一次,很多同学都没有做作业,语文老师说道:“没关系你们尽管不做作业,我叫校长请你们过去喝茶,校长办公室的环境可好了,有空调,有沙发,还有红tea绿tea,多好啊!”听了老顽童的话,我们班立刻响起雷鸣般的大笑声。
这就是我们班的老顽童――语文老师,一个以智慧和幽 默集于一身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