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活动真有趣五年级作文
我们班曾经举行过许多有趣的节日活动: 儿童节活动、劳动节活动、中秋活动,但令我最难忘的是今天这次丰富多彩的美食节活动。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同学们都高高兴兴的准备许多的美食走进教室放到桌子上。许多五颜六色的彩带挂在黑板上。看着同学们一个个摆上了无比丰富的美食,我的心就像袋鼠一样跳来跳去,一直盼着美食节活动开始。
"丁呤呤”,"丁呤呤”,终于,美食节举行开始了。 老师走了进来。老师让我们讲一下自己怎样制作美食?同学们纷纷举手,回答得的丰富多彩,有的说:"做大饼的过程。”有的说:“做寿司的过程”……当然,我也不例外。
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便开始品尝美食。同学们像饥饿的狼一样,冲进了美食区,我也开始了"美食之旅”。糖果呀、薯片呀、煎饺呀、火腿肠呀,各种美食使我眼花缭乱。于是,我奔向了我最喜欢吃的薯条,抓起一大把,直往嘴里塞,接着又倒了一杯我最喜欢喝的奶茶,把奶茶直往嘴里送。我想:吃这点东西,怎能让我满足?于是,我眼睛一亮,看到了那边的寿司,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我不禁连连夸赞:"哇!真好吃”。
可是不知是谁带头,我们班同学都开始"打包大行动"。同学们,个个你争我抢的打包美食:薯片、薯条、糖果等,个个满载而归,个个得意扬扬。正当我们高兴时,老师走了进来,他发现同学们手上提着零食,非常生气!他叫同学们把零食放回去。同学们只好情不甘愿地把自己的"战利品”放回去。老师,还教育我们说:"不能那么贪吃,不要打包零食,可能别人还要吃怎么办?"同学们只好乖乖听话……
今天的美食节真使我高兴、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