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教师节 老师辛苦了300字作文
早上,当我一走进校门,那隆重的气氛一下子把我带动起来了,啊!这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啊!
每个年级的学生都穿着校服,我来到班级,看到亲爱的张老师也穿着校服,真精神!教师节活动开始了!我看到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穿着整齐的校服为老师献花,瞧!低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他们似乎不怎么懂得教师节是怎么回事,但是他们也穿着校服站在操场上,眼睛里充满了好奇,还记得当初我们和老师第一次见面吗?老师们满怀笑脸迎接我们的到来,带领我们走进小学生活,而今天,他们也满怀着笑脸站在我们的对面,这让我想起了曾经的今天,多么熟悉的场景啊,不同的是,我们长大了。
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是您让我们不断学习着新知识,不断的成长。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