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课活动 一节难忘的课200字作文
上课铃响了,这节课是我比较喜欢而又有穿越感的心理课。
我们来到心理活动室,大家分好小队,老师带领我们开始活动。我们要做的是人椅游戏。这个游戏最重要的是团队合作。我们围成一个圆圈,大家把手搭在前面同学的肩上,坐在后面人的腿上,然后转圈走。每个小队都跌跌撞撞,是因为不合作造成的。但经过我们大家的齐心协力,最后全班所有成员一起坐人椅都没有问题。我们合作得愉快而欢乐。
通过这节心理课,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力量大,拥用合作精神才能让我们团结起来。今后,我一定和同学互相理解,与同学齐心协力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