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们班的“小公主”(1)
我们班的“小公主”
“叮铃铃”上课了,我迈飞快的步子跑进了教室里,“呼~还好还好没有迟到!”最近妈妈受伤了,我很难过心里就像被人踩了一脚喘不过气儿。但是我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像一个公主不能将疼痛显露于外表。也许就是因为我这样的性格班里的同学都讨厌我。
我一进去,就看见她在偷偷的看我,大概又在嘀咕着说我什么了。只见她大喊了一声“大白菜来了!”这是我们班的另一位小公主,她是我的同桌,妈妈和爸爸都当老师(很了不起!她这么觉得,我也这么觉得!)而且她妈妈在我们学校当老师,我们一惹她,她就会找她妈妈 。
“大白菜你来了!”徐露茜叫我,我讨厌这个外号,小公主听到我这外号好像很更高兴。唉算了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了,上课吧。
伴随着清脆的下课铃,紧接着响起了眼保健操的声音,公主的妈妈也按时出现了,但是我突然想到了自己的妈妈还躺在病床上一时间没有让出位置好让她出去,公主就爬桌子出去了,结果被她妈妈发现了,我被老师拉到了办公室。公主确哭哭啼啼的和老师说我家的房子比她家的多,说我才是公主……我就像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那个公主是谁,她就是――王俞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