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校园的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校园里的大树发出了嫩黄的小叶子。花儿开了,时不时一两只蜜蜂和蝴蝶飞到东飞到西的忙着采蜜呢!
操场上有一些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大。有时一阵微风吹来把花儿的腰都吹弯了。柳树也发出了嫩嫩的小芽儿,瞧,春风姐姐正在给柳树妹妹梳理头发呢!
大雁也从南方赶回来了,看看今年的春天有多么的美丽,小伙伴们也脱了笨重的棉衣,换上了轻薄的春装。小溪也解冻了,泉水叮咚。有些小燕子横掠过湖面时尾尖偶尔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纹一圈一圈的荡漾开去……
我爱校园,我爱校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