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叫王子琪,他的生日是9月19日,刚刚满六个月了他的名字是我给他取的,我们全家都很喜欢他,我平时经常抱他和亲他,他很喜欢笑,也很喜欢听《小苹果》这首歌,他最喜欢和我一起洗澡。你别看他这么小,他现在都会做恭喜发财的动作了,非常可爱。他很乖,喜欢晒太阳、喜欢逛超市。
因为妈妈工作很忙要出差去上海,但是弟弟还在吃奶,所以妈妈出差把弟弟也带去了。他和妈妈去上海出差了一个星期,我非常想他,他和妈妈坐火车回来的时候,我去火车站接了他们,他一见到我就非常开心的大笑,我还抱着他一起照相,他们回家后我也很开心,还激动地忍不住的哭了。
平时我经常逗他,照顾他,哄他不哭。我很希望他快点长大,我们就能一起出去玩了。我很高兴有这么一个听话的二胎弟弟。